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一天赚多少钱 马云说未来最赚钱行业是什么

    众所周知,马云是中国最有钱的人,他身价2700亿元,他到世界各地宣传他的理念,他获得多项世界级荣誉,他头顶巨大的光环,但是依然轻装上阵,做自己爱做的事情。马云就是一盏明灯,指引着很多迷途羔羊。那马云一天赚多少钱?马云说未来最赚钱行业是什么?

    马云
    马云

    马云曾经说自己一个月能赚一二亿,震惊众人。一个月30天,赚1亿元,那平均一天赚3000万左右,但是马云对自己的收入可能没有任何概念,因为他已经是在运营社会财富了。

    马云认为,只要跟上时代,现在干什么赚钱都快。现在是信息网络时代,想要造假很难,所以说时代给予年轻人平等奋斗平台,只有跟上时代的人才能分到市场大蛋糕。马云认为,当下以及未来有十种行业都很赚钱:

    人工智能、健康管理、新能源制造业、大规模农业、心理咨询、律师行业、金融分析行业、电竞行业、互联网私人服务行业。其实这些行业现在就已经很赚钱了,只要进入一个行业,认真干上几十年,赚钱肯定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