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山币今起开启兑换 每人兑换限额为20枚

    近期,关于泰山纪念币最新消息是备受市民的关注,因为泰山纪念币许多人都想要的,所以现在不少人已经预约了泰山纪念币的。但是现在,消息指出泰山币今起开启兑换了,市民可带上身份证去约定营业网点办理兑换了。

    泰山币正式发行
    泰山币正式发行

    泰山纪念币是受到众多市民的青睐,大家都知道各种纪念币都吸引大家的收藏的,而且有些纪念币具有收藏价值的。但是现在,泰山纪念币预约和兑换都很火爆。据了解,如今2019年泰山纪念币预约兑换时间今天开启了,每人兑换限额为20枚,面值5元的泰山币。

    泰山纪念币将于在2019年11日28日至12月1日可办理预约兑换了,根据兑换泰山纪念币最新规定,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可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进行兑换服务。不过,如果要代他人领取泰山纪念币的话,是需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办理,但值得注意的是,代领人数不得超过5人。据悉,泰山币每人兑换限额为20枚,请用户在约定的时间到预约网点进行办理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