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怎么办信用卡 大学生信用卡有额度吗?

    在如今,大学生的消费需求越来越大,对于一个大学生来说,申请信用卡,不仅可以用于提前消费,还可以培养自己的信用记录,很多大学生都想申请一张信用卡,那么大学生怎么办信用卡?大学生信用卡有额度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现在的大学生怎么办信用卡

    目前国内很多银行,都是推出大学生可以申请的信用卡,比如浦发青春卡校园版、招商银行大学生卡等。满足以下两大条件,就可以向银行提出申请:

    大学生信用卡
    大学生信用卡

    1、申请人年龄须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在校就读的正式学生。

    申请大学生信用卡有额度吗

    由于大学生没有收来源,也不具备还款能力,所以大部分大学生信用卡,是没有额度的,在毕业之前会暂时封存额度。一般来说,大学生信用卡需要家长授信,在父母的担保之下,才能有额度。具体的额度多少,需要看父母的担保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