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本生意做点什么好 本金不多可以考虑这几个项目

    一辈子打工?那是不可能的,打工挣不了几个钱,打工永远没有出头之日,与其打工还不如自己做点小本生意,那么小本生意做点什么好呢?对于资金不多但是又想自己创业当老板的朋友们,不妨考虑一下以下几个项目,投入的钱不多,做得好越能月入过万哦!

    小本生意
    小本生意

    与店面相比,摆地摊可以说是零成本的生意了,因为摆地摊不用缴纳店租,对于刚刚起步创业的小白来说是最好不过了,在摆地摊的项目中,最常见的就是手机贴膜还有麻辣烫烧烤等等了,那么这么多人做这些,真的很赚钱吗?

    手机贴膜

    手机贴膜是一个门槛很低的行业,几乎是最基层的职业。只要您可以贴膜,就可以在桥下和广场旁设置档位。等待收钱,没有年龄和性别限制,无论年龄,性别和年龄如何,只要你的贴膜技术够硬,都可以加入这个行列中。

    烤鸡肉串街边摊

    在街角和小巷,我们经常看到一些炸丸子摊位,但不要小看这个不起眼的小炸丸子摊位,这是利润非常可观的。首先,制作芝麻蛋糕的过程非常简单,可以在几个小时内学会。

    如果您有日常厨房经验,则上手起来会更容易。其次,烘烤蛋糕的成本非常低。它的主要成分是面粉和肉馅。一磅面粉的价格约为两到三元,一磅肉馅的价格约为十元。根据市场,十磅的肉可以制成十磅,一磅的面粉可以制成五磅。两磅面粉和一磅肉可以用来制作十个芝麻蛋糕,以及一些其他配料。总费用控制在25元以内。饼干的市场价格在五元左右。卖十元后,有五十元,你可以赚一半。

    麻辣烫

    作为我国的风味小吃,麻辣烫是经典美食之一。它已成为现代市场上流行的美食小吃,不仅是学生,各种各样的人都喜欢辛辣的风味。麻辣烫虽价格很低,但是其中的利润也是很高的,比中国一些著名的快餐店便宜近两倍,而且品种很多。一般情况下,正常的食物10-20元,也足够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