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财智金多久能到账 财智金借一万元利息多少?

    随着借贷产品的不断增多,小伙伴们也有了更多的选择。近段时间,广发银行财智金就引起了一些人的关注,贷款资金可以用于日常消费。那么,广发财智金多久能到账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广发财智金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广发财智金多久能到账
    广发财智金利息

    广发银行财智金有两种贷款模式,不同的模式贷款期限长短不同,授信额度大小不同。普通财智金的贷款期限为3-24个月,授信额度相对来说比较小。尊享财智金的贷款期限为6-36个月,授信额度则比较大。审核快,实时审核、最快60秒到账。

    广发银行财智金的还款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按“自然日”随借随还,另一种是按“账单月”分期还款。据悉,6期基准手续费率0.75%,与信用卡账单分期费率差不多,手续费最低可以达到0.50%,那么财智金借一万元每月的利息只要50元。

    不管申请什么银行的信贷产品,个人征信总是非常重要的,尤其对于纯信用贷款,毕竟讲诚信的人才会受到银行欢迎,如果信用记录很差,特别是2年内逾期次数连三累六的,银行会认为这类借款人还款意愿不强,会直接拒绝这类人的申请要求。

    以上便是“广发财智金多久能到账”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广发财智金是银行推出的借贷产品,小伙伴们如果不小心逾期了,后果是比较严重的,不仅会被收取相应的罚息,还有可能对信用造成一定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