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最便宜的车多少钱 特斯拉是哪国车?

    目前来说,想要购买新能源车,很多人都会想到,作为如今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厂商,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都有很大的知名度,但很多国内的消费者,对于特斯拉还是比较陌生的,那么特斯拉最便宜的车多少钱?特斯拉是哪国车?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特斯拉
    特斯拉

    特斯拉Tesla是美国的一家纯电动车制造公司。是一家电动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的帕罗奥多。特斯拉于2003年由马丁·艾伯哈德和马克·塔彭宁共同创立,目前企业的CEO是埃隆·马斯克。

    目前,市面上在售最便宜的特斯拉车型是Model3,该车可以称得上是小号的ModelS,作为特斯拉的入门级车型,目前它在北美的售价是3.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3万元),是目前在售最便宜的特斯拉。

    而在国内的话,由于关税等问题,Model3的起售价格为35.58万元。目前来说,市面上配置相近的新能源车,其售价均在30元左右。从手机方面看的话,特斯拉并没有占据很大的优势,但特斯拉汽车的高品质,无疑是一大加分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