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山币今起开始兑换 纪念币发行数量为1.2亿枚

    最近,关于泰山币最新消息越来越多了,毕竟泰山币是非常受市民喜爱的,而且许多市民都想收藏泰山币的。然而现在,想必许多人都有预约了泰山币了,不过,你知道吗?如今泰山币今起开始兑换了,拿身份证去线下预约网点办理就可以了。

    泰山币兑换
    泰山币兑换

    11月28日,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首枚异形普通纪念币泰山普通纪念币开始兑换。泰山普通纪念币面额为5元,式样为圆角正方形,外接圆直径为30毫米,材质为黄铜合金,发行数量为1.2亿枚。如果您已经成功预约到了泰山币,11月28日到12月1日,不要忘记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

    如今,万众期待的泰山纪念币正式发行了,对于泰山币人人都想要的。但是近日,好消息传出来了,首枚异形纪念币泰山币今日起可兑换了。据悉,泰山纪念币发行数量为1.2亿枚,每人最多可以兑换20枚,预约到的市民快兑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