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逾期一天会怎么样? 逾期一天有这些严重后果

    花呗在我们的生活中支付已经是很普遍了,因为超前消费是当下比较流行的方式之一,而且花呗是先消费还款的购物体验,所以许多人消费都是喜欢用花呗支付的。可是现在,有些用户问蚂蚁花呗逾期一天会怎么样呢?下面来看看花呗逾期一天有这些严重后果的。

    花呗逾期一天上征信吗
    花呗逾期一天上征信吗

    第一、收取逾期罚息。其实蚂蚁花呗的逾期罚息是按天来说去的,也就是说逾期一天,需要收取的罚息=逾期金额×逾期天数×0.05%,如果本期需要还款的金额为10000元,那么逾期一天的利息为5元,可以说逾期一天都是很不划算的。

    第二、遭遇逾期催收。由于花呗逾期,即使只有一天,也是有可能会受到工作人员的催收短信、或者是催收电话的。如果说,接到催收以后仍旧置之不理,那么花呗会联系关系人来通知用户还款,这样的话,如果身边的亲戚和朋友就会知道你欠债不还。

    第三、蚂蚁花呗被关闭。目前蚂蚁花呗的风控比较严格,如果说出现逾期一天的情况,即使之后及时还款,那么花呗仍然有可能根据的你的逾期还款,关闭你的花呗。

    其实现在许多人都有开通花呗的,毕竟花呗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欢迎的,花呗开通后就会有额度消费了,给大家带来很多便利的。只不过如今,对于花呗出现逾期的人来说,花呗逾期一天有哪些后果呢?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