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提升额度最快的信用卡 这几张信用卡你有吗?

    信用卡不仅可以方便消费还可以缓解资金周转压力,但有人好奇,在同等条件下,别人申请的信用卡总能在短时间内提额,自己的信用卡额度却千年不变,这是怎么一回事呢?现在提升额度最快的信用卡有哪些?哪些信用卡值得养?信用卡

    信用卡

    接下来小编将向大家介绍提升额度最快的信用卡以及信用卡提额周期,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1、广发DIY卡,提额时间为用卡时间大于半年,三个月可以自助申请提额一次。

    2、工行卡多币种信用卡,提额时间为办卡三个月可申请临时额度,六个月颗申请调整永久额度。

    3、农行漂亮妈妈信用卡,提额时间为首次半年提额,以后3月一次。

    4、兴业淘宝卡,提额时间为首次半年提额,以后3月一次。

    小编向银行工作人员咨询了信用卡提额相关问题得知,信用卡提额与用卡需求有关,如果用卡需求较大且履约能力较强,那么系统评估分就会提高,这么一来就能获得提额机会了。所以说,拥有提升额度最快的信用卡后,还需经常使用才能顺利提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