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分有什么用 快速微信支付分提高技巧

    支付宝推出芝麻信用,已经有多年时间了。而支付宝的老对手,微信也在近期推出了微信支付分,据了解,这是一套信用体系,其运作的方法和芝麻信用非常类似。那么微信支付分有什么用?微信支付分提高技巧?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个人微信支付分有什么用

    微信支付分是对个人的消费、守约等行为的综合计算分值,为用户提供更简单便捷的生活方式,目前主要由以下维度构成:1、身份特质,稳定的实名信息以及个人基本信息;2、支付行为,与使用微信支付相关的消费等行为;3、守约历史,与使用微信支付相关的履约情况。

    微信支付分
    微信支付分

    腾讯信用分的用途和芝麻信用分类似,可以享受一些特权服务,比如免押金租房、免押骑摩拜、免押金租车、手机延保、微粒贷借钱、扫码乘车等服务。

    微信支付分提高技巧

    1、不要违反微信平台的使用规则。比如微粒贷使用之后,记得如期归还,共享单车使用之后记得及时付款等等,如果逾期或者不归还肯定都会被拉入信用违约,进入腾讯公司的黑名单,当然就会影响个人的微信支付分。

    2、大额消费。据小编了解,用微信支付是涨微信支付分最直接有效的方法,特别是大额消费。每个月的大额消费说明了个人的财政情况良好,经济实力强的人,微信当然不会害怕你欠钱不还,自然也会放心的给你涨微信支付分。

    3、信息完善。我们都知道,微信支付分要看用户的消费情况,可以在信息中将能够体现财富值的资料都填进去。需要注意的是,小伙伴们千万别在微粒贷逾期还款,否则不仅会被罚息,还会对你的微信支付分有极大的影响。

    不少专家表示,目前中国已经迈入信用社会,随着各种城市服务接入微信,微信有必要推出一套个人的信用体系,而在目前,微信支付分已经能用于各大生活服务中来,如免押金住酒店,免押金租车等等,其使用还是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