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玩游戏赚现金的app 赚钱游戏app靠谱吗?

    在如今,网上很多游戏app,都打着可以赚钱的特点,来吸引用户。这些游戏app普遍宣称,每天只需要做任务,就能提取现金,邀请好友成功注册,还是可以获得额外的现金奖励,那么玩游戏赚现金的app真的吗?赚钱游戏app靠谱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有媒体表示发现,这些app,大多打着分享试用,赚钱的幌子为app做流量推广。

    这类app一般采用“第一次注册奖励”吸引用户点击下载,而用户在初期获利尝到甜头后,又会在“成功推荐亲朋好友得奖励”的诱惑下向他人介绍,这些都加速了此类app传播。

    玩游戏赚钱app
    玩游戏赚钱app

    但想要做到真的的赚钱,是很难的。有些游戏app,虽然宣称可以赚取现金,但必要游玩四五百分钟时间游戏,才能提取现金。很多想着做做任务就能赚钱的用户,在试玩游戏之后,很容易陷入这种不断分享,不断玩游戏,却赚不到钱的情况。

    有媒体表示,这些所谓的可以赚钱的app,是非常不靠谱的,甚至会有部分app,利用高收益引诱用户进行线下投资,而目前来说,这类赚钱类app的监管,还处于法律真空状态,所以提醒广大市民要谨慎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