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 微信和支付宝哪个提现便宜

    在如今手机转账、发红包普及的年代,很多人的支付宝和微信账户上,难免会出现余额,很多人都想把这些余额提现到银行卡上,但这是会收取手续费的,那么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微信和支付宝哪个提现便宜?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根据微信的规定,每位用户(通过身份证验证后)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微信红包、面对面收付款、AA收款等功能不受影响,免收手续费。

    微信提现手续费
    微信提现手续费

    而支付宝方面的话,其实是差不多的。在终身免费额度方面,支付宝要高出不少,拥有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但在收费方面,两家是一样的,提现费率为0.1元,最低0.1元/笔。用户根据自身的使用习惯选择即可哪个平台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