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鼠年贺岁金银币 鼠年贺岁金银币价格多少钱

    纪念币预约最近是相当火爆啊,在收藏界,有几种最新款的纪念币都被炒到了高价,最夸张离谱的就是泰山纪念币,但自从鼠年贺岁金银币发售之后,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目前鼠年贺岁金银币价格多少钱呢?2020鼠年贺岁金银币长什么样的?

    纪念币是法定货币,可以和人民币等值流通,但两者之间仍旧是有很大区别的,投资者愿意把钱投进纪念币,是因为它可以在未来增值、升价,创造更高的价值,所以他们也会非常关注市面上的各种纪念币,更会注意纪念币的发行日期与预约时间,他们自然也关注到了鼠年贺岁金银币。

    鼠年贺岁币价格
    鼠年贺岁币价格

    据报道称,11月28日,鼠年贺岁金银币正式发行上市,当天,北京举行了主题为瑞鼠贺岁财满源——“2020庚子(鼠)年贺岁金银条(1克)”的首发仪式暨启动会,同一时间,鼠年贺岁金银币正式发售,这也是中国金币总公司第一次发行1克的金银条产品。

    鼠年贺岁金银币一共有18枚,其中有9枚是1克规格的金条,另外9枚则是1克规格的银条,它们的正面图案是九种不同角度的瑞鼠卡通形象,与吉祥背景图案形成九种吉祥寓意,并刊有“CGCI”字样和中国金币总公司的标识,以及材质、成色、重量等信息,分别有1000克、500克、200克、100克、50克、30克。

    据悉,鼠年贺岁金银币的最大发行总重量是6000斤,但鼠年贺岁金银币价格多少钱呢?2020鼠年贺岁金银币在北京菜百公司首发,价格是每克370元。在首发当日,收藏爱好者早早地排队等待购买,有的是为了收藏,有的是为了买给孙女,还有不少年轻人出现在队伍行列,他们认为鼠年贺岁金银币投资前景好,有纪念意义又能收藏,所以一早就来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