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利率一般是多少 网贷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不少人在缺钱时都会事先想到网贷,毕竟通过手机就可以提交申请,而且下款速度比较快,但贷款利率是比较高的。那么,网贷利率一般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网贷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网贷利率一般是多少
    网贷利率是多少

    贷款利率和贷款额度一样,也都是根据个人自身资质而定,每个人会有些许差异。机构的不同和贷款产品的不同,利率也不相同。但是一般都会有一个固定的区间值,比如国家就规定了年化利率不能超过36%,超过36%的利息部分就不受法律保护,是可以不用还利息的。

    网贷不还的后果:

    1、电话轰炸。一旦逾期不还款,借款人肯定经常接到催收电话,对方会通过各种办法游说你赶紧还款,遇到态度不好的,还会言语上起冲突,对你采取威胁、恐吓、侮辱等方式。有些催收还会利用“呼死你”这种软件,在半夜、凌晨、节假日疯狂骚扰。

    2、爆通讯录。爆通讯录是令借款人最难忍受的地方,一旦网贷逾期不还款,马上就会打电话给通讯录家人、好友,让你在朋友圈颜面扫地,而且身边人还会被骚扰。所以尽快向家人朋友坦白,争取原谅,还可以获得一定的帮助,这样也能提早做准备。

    以上便是“网贷利率一般是多少”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借款人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网贷利息一般都很高,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随意申请,如果真的还不上钱,面临的麻烦将会非常多,而且罚息也比较重,让你背负极高的债务,生活也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