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子金服被立案侦查 麦子金服投资者怎么登记备案?

    据最新消息显示,麦子金服被立案侦查,因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目前已被上海警方查封,联合创始人杨某敏等1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那么,麦子金服投资者怎么登记备案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

    麦子金服被立案侦查
    麦子金服最新消息

    麦子金服创立于2009年,是一家老牌P2P公司。11月24日麦子金服办公大楼被上海市公安局贴上了封条,12月3日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发布官方通报,麦子金服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已于2019年11月23日被警方立案侦查,并有15名高管被刑拘。

    麦子金服在2014年~2016年因规模快速增长,旗下推出了移动理财“财神爷爷”、教育分期等多个知名产品。截至2019年8月31日,麦子金服借贷余额24.38亿元,当前出借人29825人。这也意味着麦子金服“倒下”,有2.98万名投资人被牵连,借贷余额24.38亿元。

    麦子金服财富APP虽然在部分应用市场仍可下载,但新用户已无法注册。相关投资者可通过官方公众号“警民直通车上海”中的“上海经侦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进行网上登记备案,或是持身份证和报案材料前往居住地公安机关进行登记。

    以上便是“麦子金服被立案侦查”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高收益的理财产品伴随着高风险,投资者们在投资理财产品前,应该先了解清楚相关情况,切勿盲目跟从他人进行投资,否则很有可能会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