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全省取缔P2P 全面对不合规网贷机构予以取缔

    近几年来,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如今在市面上各种P2P机构数不胜数的,但是你知道吗?有些P2P机构是存在不合规的,导致有些用户的钱财被骗,而近日,消息指出四川全省取缔P2P了,全面对不合规网贷机构予以取缔,下面一起来看看!

    不合规P2P
    不合规P2P

    日前,我省对纳入整治范围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简称:P2P网贷)机构开展了合规检查,经省网贷应对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会商会审,目前没有一家机构业务完全合规。

    据了解,根据四川金融监管局发布网络借贷行业风险提示,该风险提示指出:按照整治要求,针对四川省业务不合规网贷机构及省外未经许可的网贷机构在川开展的P2P网贷业务,全部依法依规予以取缔。

    其实一直以来我国都在严厉打击各种不合规的P2P机构,毕竟这些P2P机构存在危害是很大的。不过如今,根据四川省新规得知,将会全面取缔辖内P2P。据悉,如今四川无一家网贷机构完全合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