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鼠年贺岁币预约入口 纪念币预约时间表

    11月18日,2020鼠年金银纪念币开始预约,各个银行的预约时间都不一样,但是都在12月前结束。很多人还特别关心2020年鼠年普通纪念币的预约时间,2020鼠年贺岁币预约入口在哪里呢?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纪念币
    纪念币

    2020鼠年贺岁币预约时间还未公布,但是大家可以参考往年生肖普通纪念币预约时间:2019年猪年纪念币预约时间为2018年12月21日至12月24日;2018年狗年纪念币预约时间为2018年01月26日至01月31日。现在是12月上旬,或许央行很快就能发纪念币预约通知了吧。

    线下去工商银行指定窗口预约,线上预约入口有多个,分别是工商银行官网、融e购、工行网上银行、工行电子银行微信公众号、工银融e联APP,网上预约很省时间,根本不需要排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