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补办需要多久 银行卡当天挂失能当天补办吗?

    银行卡丢失后存在一定的风险,对于持卡人的资金取用也会有所影响,因此银行卡丢失后很多人都会马上挂失补办,但补办银行卡是需要一定时间的。那么,银行卡补办需要多久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银行卡补办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银行卡补办需要多久
    银行卡补办要多久

    各银行对银行卡挂失补卡的领卡时间的规定有所不同,部分银行支持实时补卡。据悉,建设银行申请银行卡挂失后,可在挂失有效期内(5自然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任意建行网点办理挂失补卡。值得一提的是,建设银行最快可以做到实时领卡。

    招商银行自助渠道挂失有效期也为5天,有效期内持证件到任意招行网点均可办理补卡。申请挂失补卡后,招商银行会在制卡完成后以短信形式通知用户领卡,时长一般为7天;工商银行储蓄卡挂失有效期为15天,挂失补卡可在任意工行网点办理。

    以上便是“银行卡补办需要多久”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小伙伴们。值得一提的是,日常生活中我们要养成安全意识,不把银行卡号和密码告知他人,输入密码时注意遮挡,防止因卡号和密码泄露导致资金被盗;也要妥善保管好银行卡,避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