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省点花锦鲤卡有什么用 省点花锦鲤卡是信用卡吗?

    近段时间,省点花锦鲤卡引起了一些小伙伴们的关注,与全球购骑士卡一样,省点花锦鲤卡可以获得购物优惠等服务。那么,省点花锦鲤卡有什么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省点花锦鲤卡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省点花锦鲤卡有什么用
    省点花锦鲤卡

    省点花锦鲤卡是广州糯米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权益集合卡,官方宣称是汇聚了上万件商品购物优惠返现,低价享大牌生活权益等多种特权。据悉,成为会员的话去网上购物,如淘宝、天猫、拼多多等电商平台可以先领优惠券后付款。

    值得一提的是,省点花锦鲤卡还联合了国内生活消费品牌,比如星巴克、肯德基、必胜客等,为用户提供优惠或VIP增值权益。也就是说,省点花锦鲤卡可以用用户购物、消费获得优惠,也可以获得一些增值权益,目前来看还是比较不错的。

    以上便是“省点花锦鲤卡有什么用”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省点花锦鲤卡免费办理,也不会向用户收年费,但要收取快递费,普通快递和极速快递的费用不同。另外,省点花锦鲤卡并不是信用卡,不具备透支消费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