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贷款门槛高吗 现在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在平时生活中,不少人都会遇到经济困难的时候,临时性缺钱最快的解决办法就是贷款,而银行贷款可以说备受大家的欢迎,毕竟利息相对比较低。那么,银行贷款门槛高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银行贷款的相关内容吧。

    银行贷款门槛高吗
    银行贷款申请门槛

    银行贷款是指银行根据国家政策以一定的利率将资金贷放给资金需要者,并约定期限归还的一种经济行为。据了解,一般要求提供担保、房屋抵押或收入证明、个人征信良好才可以申请。从这一点来看,银行贷款的门槛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

    银行贷款的条件:

    1、工作单位。一般个人贷款,银行非常看重用户的工作单位,公务员、国企、事业单位、教师、医生,这些职业在银行申请贷款很容易,获得的贷款额度比较高、贷款利率低,很多银行都有针对这几类工作的银行贷款,申请资料很简单。

    2、负债率。银行贷款审批时,很看重负债比,负债比是指贷款人贷款总额占总资产或者年收入的比例,有些在银行办理贷款时,其它地方都没有问题,就因为负债过高导致贷款审批失败。如果负债太高,超出贷款人的还款能力,银行可能会拒绝。

    以上便是“银行贷款门槛高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银行贷款逾期的后果非常严重,一旦出现逾期的情况,银行就会安排工作人员对借款人进行催收,还会收取罚息,逾期时间较长还会影响到个人的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