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申请被拒怎么补救 这样做申贷成功率会比较高

    如今申请房贷的人比较多,但房贷被拒的人也有不少,而拒绝贷款的理由各不相同!所以房贷被拒后,建议先了解清楚原因,这样能够提高申贷的成功率。那么,房贷申请被拒怎么补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房贷申请被拒怎么补救
    房贷被拒怎么补救

    1、因为收入原因被拒。大家可以选择提高首付,降低贷款金额,向银行提供符合标准的收入流水证明,以及提供共同借款人,如果结婚可以用夫妻双方作为共同借款人,提供双方的银行流水,如果还没结婚,可以让家人作为共同借款人。

    2、因为资产原因被拒。大家可以将目前名下的消费贷款、网贷还清,然后提供结清证明给银行,银行会在下个月重新查你的征信,如果没有问题,一般是可以通过房贷申请的;也可以增加一个担保人,或者缩短贷款年限、降低房屋贷款金额。

    3、因为信用原因被拒。小伙伴们可以提供更多的资产证明让银行看到你的实力,比如提供存款证明等,如果你的资产比较多,银行也会适当的放宽对你征信的要求。但是如果征信逾期太严重的话,只能在结清欠款之后,5年再申请房贷了。

    以上便是“房贷申请被拒怎么补救”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申请房贷是因为户籍原因被拒,可以办理转户口,或者提供工作证明,连续缴税的证明等文件。小编提醒:房贷逾期后果严重,建议及时还清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