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利息怎么计算 借1个月利息是多少?

    大家对于支付宝借呗非常熟悉了,因为现在许多遇到急钱用都会在借呗借钱的,因为借呗方便快捷,最主要的可以随借随还的。但是对于借呗利息不少用户关心的,那么,你知道现在借呗利息怎么计算?

    借呗额度
    借呗额度

    你有开通借呗吗?其实借呗在生活非常受欢迎的,毕竟大家都知道借呗是比较靠谱的一款贷款平台,备受关注的。不过,借呗利息是如何计算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借1个月利息是多少?

    按照借呗利息公式来计算:每日利息=未还本金×日利率,还款总额=本金+利息。但是借呗的借款期限有3、6、12个月可选的,所以用户借1个月可以随意选择一个借款期限,可在借款30天后选择提前还款。如今,按照1000元一天的利息在0.15-0.6元之间,那么,30天(一个月)的利息在4.5-18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