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怎么才能有微粒贷 微粒贷开通的技巧

    看到身边的朋友都微粒贷了,自己当然不会自甘落后,可是,微信怎么才能有微粒贷呢?大家也知道微粒贷是微信推出的产品,安全、靠谱,受到了众多用户。而微粒贷推出这么久,仍然有大部分用户没有成功开通微粒。

    微信怎么才能有微粒贷
    微信怎么才能有微粒贷

    在2015年,微粒贷正式上线QQ和微信,当时,朋友圈出现了不少关于微粒贷的广告。上线到现在已经有5年时间了,有些人的还没有微粒贷。想问一下微信怎么才能有微粒贷?接下来,我们了解一下微粒贷开通的技巧。

    微信实名认证。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就像在银行贷款,银行首先会要求你提供个人的真实信息。只有先了解了你的真实情况,才敢把钱借给你。现在注册微信都会进行实名认证,所以很多用户都符合。然后还需要在微信上绑定你自己的手机号和银行卡。

    多用微信支付。据了解,在腾讯征信计算公式里面,履行能力占据的分值很高,所以,如果能多用微信支付各项费用,如水电气费用、手机话费、信用卡还款等。那么你的履行能力分值就会高,受邀请开通微粒贷的机会也会大。

    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点,“白名单”由腾讯大数据及央行征信进行综合评估。如果您先前有过逾期或是欠款还不上,会影响您开通微粒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