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鼠年普通纪念币预约 鼠年纪念币收藏价值高吗

    每年央行都会发行生肖纪念币,2020年也不例外。2020年是鼠年,按照往年惯例,通常在12月份或者2020年1月份,央行就会发布鼠年纪念币通告。那2020鼠年普通纪念币预约方式有哪些呢?鼠年纪念币收藏价值高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纪念币收藏
    纪念币收藏

    今年泰山币和鼠年金银币都非常火爆,受今年下半年二枚热门纪念币的火爆发行影响,预计二轮生肖鼠币到时也将会非常受欢迎的。发行2020年鼠年纪念币的银行有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等银行,不同银行的预约时间有所差异。那2020鼠年普通纪念币收藏价值高吗?

    由于春节前气氛浓烈,每年生肖币热度都非常高,如果发行量适中,又可能会一币难求。所以,鼠年纪念币的收藏价值还需要看发行量,当然每年生肖纪念币的发行量都差不多,收藏价值不会太低也不会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