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5大农村致富生意

    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现在农村市场越来越好了,所以不少人都想在农村创业做生意的,毕竟有些农村小生意是很赚钱的。然而现在,有人问在农村做什么生意最赚钱呢?接下来我们来看看5大农村致富生意排行榜。

    赚钱生意排行榜
    赚钱生意排行榜

    不得不说,现在农村越来越有前景了,如今相比起大城市更多人选择农村创业做生意了,因为农村做生意投资小利润高的。只是,有些人不知道农村做什么生意最赚钱?其实以下这几个小生意在农村做是比较赚钱的。

    开个婚庆店:如今,农民日子富裕了,操办儿女婚事更加讲究了,也舍得花钱。眼下,农村办喜事兴盘头发、披婚纱、摄像、雇戏班、坐轿车等。要是开家婚庆店,经营婚庆用品,并提供一条龙服务,生意说不准会非常红火。

    废品回收站:在农村,塑料瓶子、玻璃瓶子、废铁、废纸箱子等随处可见。平时,对于废品,农民往往会攒下卖掉。如果我们开个废品回收站,既方便农民卖废品,又能增加自己的收入。

    开家豆腐坊:豆制品是人们每天饮食中不可缺少的,所以豆腐坊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可投资3万元,租一间30平米的门面房,购置相应的设备。要求原料卫生,制作环境好,实行阳光操作。

    小吃店:民意食为天,现在不管是城市还是农村,随处都可以见到各种各样的小吃和美食,可以选择一些当地还没有人做的小吃,只要味道好、干净,会受到很多消费者们喜欢,即使没有店面,只是推一个小车,生意也是不错的,而且利润相对较高。

    理发店: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除了物质条件变好,人们对于个人形象也越来越看重,男士需要理发,女士则想要变换各种发型来让自己变得更美,只要手艺过关,在农村开一家理发店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