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山纪念币现场兑换 部分地区银行停止兑换

    自11月底开始,泰山纪念币的发行与兑换,几乎令全民疯狂,不管是投资者、收藏家,还是普通市民群众,为了兑换泰山币也是很努力了,日前泰山纪念币现场兑换开放通道,不少民众选择通宵排队,大晚上、大冷天就站在门口等待银行开门营业。

    泰山币开放现场兑换
    泰山币开放现场兑换

    泰山纪念币是2019年11月28日发行的纪念币,它的形状呈圆角正方形,正因为是枚异形纪念币,所以吸引了很多民众的围观,也包括不少年轻人,他们喜欢收藏、投资纪念币,得知央行发行了异形纪念币,也是迫不及待地想要入手,近期,泰山纪念币现场兑换正式开放了。

    据媒体报道介绍,在12月6日,泰山纪念币现场兑换通道开启,这也是兑换泰山纪念币的最后一次机会,截至12月8日结束,所以今天是泰山纪念币现场兑换的第二天,火爆的兑换形势仍在持续进行,部分泰山币升值3-5倍的价格,但还是有很多人愿意排队兑换。

    据悉,全国最大发行数量为1.2亿枚,所以数量也是有限的,这也是泰山币收藏价值的体现,面值低,发行量少,并且还很难预约,每人兑换限购20枚,还不能代理别人兑换。由此泰山纪念币现场兑换太火爆,已有部分地区银行停止兑换了,为的是防止踩踏事件的发生,至于什么时候兑换,银行将会另行通知,建行舟山分行就已经在昨天公布了这一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