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省钱花锦鲤卡怎么用 省钱花锦鲤卡加油有优惠吗?

    近段时间,不少小伙伴们应该听说过省点钱锦鲤卡,它是一款综合性会员权益卡,可以提供各种优惠券等生活权益,对一些人来说好处还是比较大的。那么,省钱花锦鲤卡怎么用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省钱花锦鲤卡的相关信息吧。

    省钱花锦鲤卡怎么用
    省钱花锦鲤卡

    省点花锦鲤卡是省点花APP发行的权益集合卡,成为会员的话去网上购物,如淘宝、天猫、拼多多等电商平台可以先领优惠券后付款。同时该卡还联合了国内生活消费品牌,比如星巴克、肯德基、必胜客等,为用户提供优惠或VIP增值权益。

    大家在收到卡后,要在省点花APP中,绑定该卡,并且将锦鲤卡激活。激活成功以后,用户可以将淘宝/天猫/拼多多商品的标题在省点花APP搜索框中搜索,然后用户点击搜索结果,按照指引付款下单。想吃美食,可以在上面领取必胜客等优惠券。

    如果小伙伴们想听歌看电影,可以在锦鲤卡上充值视频会员、爱奇艺会员、芒果会员、酷我音乐会员,能够享受到4折~9折优惠;车主朋友,还可以通过锦鲤卡APP免费申请ETC,享受泊安飞0元机场停车、橙牛洗车7折优惠,20元加油充值券等。

    以上便是“省钱花锦鲤卡怎么用”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省点钱锦鲤卡并不是信用卡,因为它能够透支消费,毕竟不是有个卡字就是信用卡的。小伙伴们如果认为对自己好处比较多,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