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头借贷是什么意思 多头借贷还可以贷款吗?

    如今,不少人在资金短缺时都会到处借钱,但如果贷款机构超过2家以上,就可能会出现多头借贷的情况,这个时候再和其他机构贷款大概率会被拒绝。那么,多头借贷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多头借贷的相关内容吧。

    多头借贷是什么意思
    多头借贷还能贷款吗

    多头借贷主要指单个贷款人向2家或2家以上的金融机构有贷款,例如一个贷款人向建设银行贷款,又向招商银行贷款,再向中原消费金融贷款,名下有3家机构的贷款,在其它银行眼里就属于多头借贷,再申请其它银行贷款大概率会被拒绝。

    小伙伴们如果已经出现多头借贷,建议先将贷款还清,再让贷款机构开具贷款结清证明。如果没有那么多钱,可以先筹钱把金额少的贷款还上,将贷款机构数目降到2个以下;也可以提供财力证明,比如近三个月银行流水、大额理财凭证等。

    以上便是“多头借贷是什么意思”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总而言之,有多头借贷要想拿到贷款,除了还清贷款外,就是要证明自己有能力还清贷款,这样银行才有可能放心批贷。小编提醒:贷款逾期后果严重,记得按时还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