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大印钞厂破产警告 全球约三分之一的钞票出自该厂

    说到印钞厂大家肯定都以为很有钱,印的钱一辈子都花不完,然而最近世界最大的印钞厂却宣布破产警告,随着电子支付与银行卡支付的普及,使用现钞的人越来越少,印钞厂的生存也面临极大的挑战。

    钞票
    钞票

    按理说,印钞厂是最富有的机构了,可是现在电子支付越来越火热,很多人都不爱用现金了,如今只用现金支付的人越来越少,那么当人们不再使用现金的时候,印钞厂也将会面临被淘汰的困境。

    在美国,印刷钞票和铸造硬币的任务是美国财政部铸币局的职责。但是在英国,一家私人公司正在印刷该国的钞票和护照,现在该公司正面临破产的可能。

    据报道,现年198岁的德拉罗自1860年以来一直在为英格兰银行印刷钞票。通过与全球140家中央银行签订合同,它印刷了世界上三分之一的钞票,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商业钞票打印机。

    然而,德拉罗在失去了一家法国-荷兰公司价值4亿英镑的英国护照合同后,过去两年一直在挣扎。从现金支付到非接触式银行卡支付和在线转移的加速转移也对其产生了影响。就在上周,该公司的市值缩水了20%。

    根据今天8日俄罗斯电视(RT)的报道,Dellaro最近发出了可能破产的警告,称对未来是否存在“巨大的怀疑”。

    国家广播公司(NBC)援引AJBell的投资总监RussMolde的话说:“不可否认,德拉罗的财务状况看起来非常不稳定。”据报道,如果德拉罗无法生存,则多达2500名员工面临着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