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还款日调整方法 怎样修改花呗还款日期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花呗是大家最常用的,毕竟大家都知道花呗是可以先预支额度消费后还款的,十分方便的。但是现在,花呗还款日迎来最新调整了。那么,你知道如今花呗还款日调整方法有哪些?

    花呗提额方法
    花呗提额方法

    如今许多人都有开通花呗的,因为花呗开通后就会有额度消费了,所以使用花呗的人越来越多了,但是你知道吗?如今可以调整花呗还款日期了,可是怎样修改花呗还款日期,下面一起来看看!

    登录支付宝,进入花呗页面——“我的”——还款日设置,按页面提示预约操作。该服务通过调整出账周期来达到调整还款日的效果。一旦调整,出账日和还款日都相应变化。调整成功后第二个自然月生效。调整成功后,您将收到“调整成功”短信通知和花呗生活号通知。您也可至“支付宝APP-花呗我的”查看。从正式调整成功起一年内不能更改。一年之后符合条件可再次申请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