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冻结了怎么办 银行卡解冻的方法

    银行卡通常指的是储蓄卡,办理这种银行卡后,户主可以往银行卡里汇钱,在不提取、不消费的情况下,卡上的钱是一直在的,除非被冻结取不出钱,要是银行卡冻结了怎么办啊?户主可以自行解冻吗?银行卡解冻的方法主要都有哪几种?

    银行卡冻结的解决方法
    银行卡冻结的解决方法

    银行卡,通常被作为存款、转账的工具,但如果没有好好使用,银行卡也是会出问题的,当然,使用银行卡比信用卡简单多了,不需要担心逾期还款的问题,也不用担心上征信,而且银行卡冻结的情况也并非经常发生,但万一银行卡冻结了怎么办呢?

    当发现银行卡冻结了之后,要想找到银行卡解冻的方法,就要先确定银行卡冻结的原因是什么造成的,银行卡冻结的原因也有多种,比如多次输错银行卡密码,或是银行转账流水过大的情况,都可以造成银行卡冻结,也有另一种原因,它叫司法冻结,涉嫌电信诈骗的资金,一般会被警方或法院冻结。

    如果是第一种原因,那么银行卡解冻的方法也很简单,持身份证和银行卡前往营业厅办理解冻申请就行了,如果是司法冻结,可以耐心等待36小时-72小时,这是在警方采取临时冻结时的时间期限,到期了就可以解冻,法院冻结一般是半年到1年,如果能证明银行卡并非接受黑钱的卡,到期即可自动解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