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征信怎么查 手机查询征信报告的方法

    有网友说,不知不觉自己的征信报告就“花”了,自己申请信用卡的记录都记录在案,每一笔借款也详细记录在案,同时逾期还款的记录还会让你无法贷款买房买车。你知道你的征信报告长什么样吗?个人征信怎么查?来看看手机查询征信报告的方法。

    征信报告
    征信报告

    目前最权威的征信机构就是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并没有授权任何第三方机构、软件,所以那些号称可以查黑名单,官网授权的平台,都是不靠谱的。手机查询征信报告的方式有:

    1、用手机浏览器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方网站(http://www.pbccrc.org.cn/),然后在首页选择“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然后选择“马上开始”。进入“用户登录”界面后,如果是新用户,可以点击右侧“新用户注册”,然后按提示填写身份信息、补充用户信息后,即可完成注册。注册完后,可以登录个人账户,按照提示即可查询。

    2、客服电话查询:个人可以用手机编辑短信"cx注册用户名",发送至"106911597",征信中心收到短信后,会立即向你的手机上发送一份简单版的征信报告,收到后即可查看。

    有人说,手机登陆中国人民银行官网的时候,浏览器会崩溃,这是什么原因?可能是浏览器版本太低,可以下载QQ浏览器、火狐浏览器、搜狗浏览器重新尝试,如果还出现这种情况,尝试用电脑登录,并且关闭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