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资8000以上的工作 广州哪个区容易找工作

    求职者没有具体的人生目标时,会将高薪作为求职目标,现在,工资8000以上的工作就算是高薪工作了,那广州哪个区容易找工作?8000以上的工作有哪些呢?求职者需要具备什么技能?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高薪工作推荐
    高薪工作推荐

    白云区厂房比较多,很多品牌的仓库都在白云区,所以电商业比较发达;越秀区是广州旧中心城区,东风路、环市路一带都是办公楼,主要有对外贸易、金融、快消等行业,但有一大部分都迁去了新的CBD珠江新城。

    天河区是广州现时的CBD,摩天大楼林立,各行各业都能在这里找到,无论你是做酒楼服务员还是要做世界500强商业精英,天河区都可以满足你。

    荔湾区,有大批发市场,想要搞点小创业可以去那试试看;海珠区以居民楼为主,集中的办公区域较少;黄埔区算广州的近郊区了,但是有很多高科技产业,还有科技园,这边工作大部分包吃包住,解决了一部分的生活压力,但是极有可能就是进厂房。

    这么看来,在天河区找工作是比较容易的了,因为各行各业都有,而各行各业的工作都是有层次的,工资收入也有高低,技术含金量高,不可替代性越强的岗位,工资越高。一般来说,程序员、律师、教师、外贸等行业的工作起薪都比较高,发展空间也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