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汉堂新骗局 秦汉堂鉴宝诈骗套路曝光演技浮夸

    随着国人藏品热情激增,不少假珍宝鉴定师开始套路藏品小白。在秦汉堂新骗局中,受害者周女士手中一枚金币被秦汉堂估价1100万元,因打算送女儿出国留学,其委托秦汉堂拍卖金币,秦汉堂以拍卖服务费为由向周女士收取了5万元服务费。

    古玩交易
    古玩交易

    据警方介绍,类似于秦汉堂新骗局的案例并不少,在调查中得知,秦汉堂以浮夸的演技在全国各地实施诈骗。除了周女士之外,全国各地已有1000多人被秦汉堂等公司套取藏品拍卖手续费。受害者如何被套路,咱们来看看周女士的经历就知道了。

    手中有藏品的周女士在网上查找藏品鉴定师,她只是把藏品照片发给鉴定师就得到了800万元的估价。在面对面现场鉴宝时,鉴定师手握着周女士的金币假装颤抖,还不住称赞周女士收藏的金币价值极高,至少值1100万元。

    事实上,周女士收藏的金币经过专业部门鉴定后得出不属于有价值藏品的结论,且金币本身价值只有10元。

    那么秦汉堂鉴定师为何称周女士的金币价值1100万元?原来,秦汉堂鉴定师也是藏品小白,秦汉堂员工表示,公司会有一个培训资料,里边有藏品介绍,还有对应的估价,员工们按照内部资料向目标客户介绍。

    在这里提醒手中有藏品的朋友不要轻易相信他人的估价,并提高自己对藏品的分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