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度小满余额盈怎么样 余额盈可以用来支付吗?

    度小满平台相信不少小伙伴应该知道,而余额盈这款理财产品则是在度小满上线的,起投金额为0.01元,收益和余额宝差不多。那么,度小满余额盈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这款理财产品,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度小满余额盈怎么样
    度小满余额盈收益

    度小满余额盈是一个类似于支付宝余额宝的理财服务,投资者将钱存入余额盈之后,实际上是购买了一款货币基金基金产品。根据余额盈公布的风险提示信息,余额盈的风险等级为低风险,本金亏损概率较小,适合保守型及以上客户购买。

    目前余额盈对接的基金为易方达天天理财货币基金A,主要投资于国债、央行票据等低风险产品,余额盈的收益计算方式与货币基金收益计算方式相同,如果投资者存入10万元,那么一天的收益应该为100000/10000*0.6612=6.612元。

    余额盈当日存入当日是不计算收益的,T日15:00前存入,T+1日开始计息。比如12月12日(周三)15:00前存入,那么12月13日就会开始产生收益。余额盈账户资金是可以提现到银行卡的,每日1万元以内提现可2小时快速到账,且不收取手续费。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度小满余额盈是一款投资风险比较低的产品,目前来看收益比较一般,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了解一下。值得一提的是,余额盈目前不能像余额宝一样用于线上线下购物支付的,但投资者可以用余额盈购买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