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4最新消息 或于2020年1月10日发布

    小米MIX系列诞生之初,曾引发市场的高度关注,但其往下的两代产品,市场的热度似乎有所下降。而从媒体的报道来看,小米MIX4似乎是一款重榜产品,而根据外媒数码网站slashleaks的爆料,小米MIX4或于2020年1月10日发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MIX4
    小米MIX4

    据slashleaks爆料,小米将会在明年的1月10日,举办名为“Onlyforinnovations”的产品发布活动,从曝光的海报来看,似乎和小米MIX系列手机有关,考虑到小米各系列手机的发布时间,大概率是小米MIX4的发布会。

    目前有关小米MIX4的爆料有很多,该机很可能会采用屏下摄像头设计,并搭载1亿像素的后置镜头。在此前曝光的一份小米专利中,曾描述了屏内隐藏式前置摄像头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