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鼠年纪念币预约时间 鼠年纪念币值多少钱?

    继泰山币发行之后,又一款鼠年纪念币即将要发行了,那么鼠年纪念币预约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在中国,纪念币的收藏热潮是非常火的,所以这款鼠年纪念币到时候也一定会大火,想要入手的伙伴们可要提前预约咯!

    纪念币
    纪念币

    央行每年都会发行一款生肖纪念币,即将到来的2020年是鼠年,所以央行也将发行一款鼠年纪念币,关于鼠年纪念币的预约方式以及兑换时间想必大家都非常关心。

    据悉,鼠年生肖贺岁纪念币的发布时间估计是在本月末,因受此前两枚热门纪念币影响,预计鼠年生肖贺岁纪念币到时候也会非常火爆。

    从往年的惯例来看,生肖纪念币一般会在春节前夕预约兑换。因为生肖纪念币具有浓厚的春节气氛,所以每年的生肖币都是非常抢手,如果发行量比较少的话,有可能会一币难求。不过目前这一切都只是揣测,具体还要依据央行的正式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