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山币市价翻五倍 兑换量已经超过1亿枚

    前段时间很火的泰山币大家都兑换了吗?据消息称,目前泰山币市价翻了五倍,有收藏的小伙伴要暴富了,那么这款泰山纪念币为何这么火呢?专家表示,虽然泰山币很受追捧,但也不可盲目炒币,想要收藏的小伙伴还需静静观察一段时日!

    泰山币
    泰山币

    纪念币在我国是一个比较热门的收藏,刚发行不久的这个泰山币最近真的是火爆了,据悉,泰山普通纪念币是中国人民银行拟将发行的普通纪念币,面额为5元,式样为圆角正方形,材质为黄铜合金,该纪念币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

    11月28日,中国人民银行泰山发行的第一枚异形普通纪念币开始兑换。

    泰山纪念币是圆形的方形,黄铜合金材质,面额5元,发行量1.2亿。硬币的主要图案是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包括泰山松柏,泰山日出,跳山宫,泰山石刻,南天门,十八盘和玉皇顶。

    最近,据报道,第一枚异形纪念币泰山币被赎回,当天的市场价格翻了一番,达到了五倍。

    预约时间为11月21日至24日。开通了台山币在线预订通道,每个人的预订和交流限制为20件。兑换时间为11月28日至12月1日。根据中央银行发布的统计表,截至28日24:00,除西藏的预订进度为99.3%外,所有泰山硬币均在其他地区已经被预订。

    截至12月1日上午9点,从四大银行的交易数据来看,台山币的汇率接近87%,交易量已超过1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