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如何提升额度 揭蚂蚁借呗提额度方法

    在众多网贷平台中,最受欢迎的就是蚂蚁借呗了,安全性高,利息是0.045%,而且,随借随还,很方便。蚂蚁借呗出现到现在帮不少人解决暂时性的资金短缺。不过,有的人额度挺低的,又不知道借呗如何提升额度。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提前消费是当代年轻人的普遍现象,出现资金困难就会找平台借钱,以解燃眉之急。一般大家都是选择蚂蚁借呗,得天独厚的优势。你的借呗额度高吗?想把额度提高,但不知道借呗如何提升额度。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经常性的使用蚂蚁借呗,并且按时还款。如果你使用的频率很高并且每次都是按时还款的话,就能够积累很不错的信用,不过需要注意,如果你提前还款的话很可能会导致下次的借款利息上升。所以还是要谨慎地选择的。

    2、固定资产。你的固定资产要多,比如说支付宝的个人信息里,把自己名下的车子和房子绑定上去,在支付宝里存一笔固定的钱,并且时不时的找一点闲钱存支付宝里!这些能证明你的还款能力。

    增加交易流水记录。流水交易信息也是评判借呗额度条件之一。多使用支付宝等旗下软件做转账,扫码消费等交易,增加流水记录,也有助于提高借呗额度。

    使用各项服务。支付宝为了便民生活,里面可是涵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用得到的用不到的都有。如免押金骑小黄车、免押金住宿、分期购物等。还有一些交水电费这种,能用支付宝的尽量用支付宝,这样不仅方便了自己,也对自己的信用分有好处,借呗额度自然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