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富盈人生52期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个人收入的不断提高,使得不少小伙伴们手头上有了一些闲置资金,于是大家就想通过理财获得更多的收入。近段时间,平安富盈人生52期就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平安富盈人生52期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讲一讲吧。

    平安富盈人生52期怎么样
    平安富盈人生52期

    平安富盈人生52期是由平安养老发行的中低风险的净值型理财,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首家专业养老险公司,其社会认可能力很强,使得平安富盈人生52期信用风险大大降低,所以大家可以不用太担心平安富盈人生52期的安全问题。

    平安富盈人生52期的封闭期限为371天,业绩基准年化为4.50%,属于收益估值,不代表实际收益,历史收益100%兑付,目前的起购金额为1万元。作为一款中风险理财产品,平安富盈人生52期收益是产品满期后,也就是371天后的累计净值。

    平安富盈人生52期的业绩基准年化利率为4.50%,如果投资1万则到期收益会是多少呢?获得收益=本金*利率*持有期限/360=10000*4.5%*371/360=463.75元;所以如果投资10000元,利率如果达到基准利率,则到期一共能够得到463.75元的收益。

    以上便是“平安富盈人生52期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如果小伙伴们对平安富盈人生52期比较感兴趣,可以到支付宝平台上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然后再考虑要不要投资该产品。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