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理财收益率排名 这家银行年化收益高达4.8%

    年底银行理财十分受欢迎,不少朋友手机里下载了好几个银行APP接收银行理财推送信息。目前银行理财收益率排名靠前的是哪一家,在哪家银行购买理财产品收益最高呢?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据了解,年下各银行竞争激烈,不少银行推出高收益理财产品,目前银行理财收益率排名最高的是年化收益4.8%,且该银行理财起存金额仅需5万元。需要注意的是,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有限购额,一般情况下,理财收益率较高的产品很快就会被抢空,大家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抢购哦!

    如果是个人理财,建议大家购买短期银行理财产品,因为银行理财产品更新较快,在特殊的节日里还会推出高收益理财产品,因此大家要时刻关注银行最新推送的消息。例如,东莞银行最新推送的消息显示,东莞银行3个月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4%,且起存金额只需1万元,这个收益很少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