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三星最新款手机好吗 从配置和售价两方面分析

    12月是今年的最后一个月,这一年马上就要结束了,你的工作任务都完成了吗?如果年初立下的flag已经实现,恭喜你,可以给自己一点奖赏。可以奖励自己一部手机,那2019三星最新款手机好吗?来看看三星最新款手机配置如何。

    三星新机太贵
    三星新机太贵

    三星最新款手机是GalaxyFold,三星可折叠手机上市之后,市场反响不错,据悉,目前已经销售了100万部了。尽管这个销售数字和苹果同期手机销量相比有点逊色,但是三星可折叠手机售价高昂、设备充满了不确定性,消费者还是愿意买单,从这个角度来说,三星可折叠手机真的很不错哦。

    三星GalaxyFold其实是在今年的4月份就开卖的,不过因为采用的是内折叠的设计,出现了屏幕显示不正常等问题,遭遇了外界的质疑,最终三星也不得不宣布延迟这一款手机的开卖计划。今年9月重新上市。

    三星GalaxyFold采用的是双折叠内屏,展开后屏幕尺寸为7.3英寸,折叠之后是4.3英寸。在硬件配置上采用的是骁龙855+X505G基带,配置12GB+512GB的储存组合支持5G网络。

    此外,内置了4380mAh容量的电池,并且还可以支持无线快充以及反向无线充电。拍照方面搭载的是后置三摄,内屏前置双摄,外屏前置单摄,共6颗摄像头。支持的是1200万主摄+16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

    三星GalaxyFold的价格是1980美元,约为人民币14000元。如果一个人普通工人的工资每月3000元,那他需要攒半年左右的钱才能买得起一部三星GalaxyFold。同时,这部新手机可能还会出现很多BUG,对于普通人来说,买三星GalaxyFold不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