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银行随借金怎么还 发生逾期会上征信吗?

    随借金是民生银行推出的一款借贷服务,对民生银行的信用卡用户来说,可以快速开通该服务,其利率并不算高,很多用户都想多了解一下这款产品,那么民生银行随借金怎么还?民生银行随借金发生逾期会上征信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申请民生银行随借金怎么还

    1、到期日还款:如果到期日在账单日之前,账单日出来了,必须一次性偿还本金和利息;如果到期日在账单日之后,需要在最后还款日结束前先偿还已产生的利息,在到期日当天一次性偿还本金和剩余利息。

    民生银行随借金
    民生银行随借金

    2、提前还款:需要在随借金到账次日至到期日前打电话向民生银信用卡中心申请,只能一次性偿还本金和剩余利息,而不能只对随借金本金的一部分进行提前还款

    民生银行发生逾期会上征信吗

    关于民生银行随借金是否上征信,有媒体致电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给的答复是上征信的。随借金并不算贷款,所以不会单独记录在征信报告上,申请后的总额度会计入信用卡授信额度中,每月也会记录还款情况。要是随借金逾期,那么在征信报告上会留下民生信用卡的逾期记录。

    最后提醒大家,对于一些对接征信系统的金融产品,一定要谨慎使用,要注意按时还款。毕竟在如今信用时代,个人征信记录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会影响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因为逾期到导致自己的征信留下污点,是非常不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