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安全吗 这些安全保障措施让你无需担忧

    微信现在全国用户已经超过了10亿,所以我国大部分市民都会使用微信,毕竟微信在目前来说好处也是十分大,可以在日常当中帮助到我们。但是在之前微信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功能那就是零钱通了,只不过微信零钱通安全吗?

    微信零钱通收益
    微信零钱通收益

    在微信推出零钱通之后,引起了不少用户的关注,纷纷表示害怕有漏洞风险,如果一旦出现了漏洞风险,那么我们的钱就有可能不见了。不过对于风险这个问题,微信官方一早已经想到了,所以有安全保障保护着零钱通的。

    四项安全保障:大家可以直进钱包看看,底部有个“安全保障”,进去后可以看到微信提供了四种安全保障措施,数字证书、支付环境保镖、安全锁、金额隐私保护,这里面最常用和实用的应该就是数字证书和安全锁。

    免费安全险:这里还有一项“百万保障”,点进去你就能看到微信官方为你全程提供免费的安全险。所有微信支付账户都予以支持,只要因被盗有损失就可以赔付,并且不限赔付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