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招联好期贷怎么开通 免费开通招联最新教程

    想必大家对于招联好期贷都不陌生的,许多人都知道好期贷是招联金融旗下借款产品,一直以来在市面上是备受关注的,而且许多用户都有开通招联好期贷。但是问题来了,现在有人问支付宝招联好期贷怎么开通呢?

    招联好期贷额度
    招联好期贷额度

    支付宝招联好期贷怎么样呢?其实招联好期贷在网贷平台当中算是比较靠谱的,毕竟好多用户对于招联好期贷是很青睐的。只是,有些人想开通支付宝招联好期贷,但是不知道怎么开通,下面免费开通招联最新教程来了,我们来看看!

    用户需要首先登录支付宝,点击主界面的更多,点击查看芝麻信用。之后进入芝麻信用后,点击底下的信用生活,点击“招联好期贷”,进入页面。然后打开招联好期贷的界面,点击“额度”,点击“申请额度”。

    接下来会显示招联好期贷提供界面,点击“确定”。然后就会弹出页面,需要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创建一个密码、支付密码以及获得短信验证码。将所有要求的填写信息完毕后,点击底部的“完成注册”,然后就成功的开通了招联好期贷。通过之后就可以申请贷款啦,贷款可以分3、6、9期还款,个人觉得这个利息还是挺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