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不查征信大额口子 这些网贷审批简单下款快

    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网贷提交了个人资料后不仅没有下款,个人征信记录上还留下了金融机构的查看记录。现在有没有审批简单且下款率高的网贷口子呢?有!接下来将向大家介绍2019不查征信大额口子。

    网贷
    网贷

    1、借款宝

    借款宝可借款额度是2000-50000元,只需在借款宝上注册账号并完善个人资料,不查征信即可秒到账。

    2、包银分期

    包银分期可借款额度是5000-50000元,借款申请人年龄为18-45周岁,且手机号实名6个月,支付宝芝麻分580以上。

    3、快闪卡贷

    快闪卡贷可借款额度是1000-50000元,借款申请人年龄为22-50周岁,手机号实名6个月,支付宝芝麻分600,本人信用卡有连续使用6个月记录。

    4、小赢钱包

    小赢钱包可借款额度是3000-60000元,借款申请人年龄为22-55周岁,支付宝芝麻分580,手机号实名6个月。

    5、猎豹贷款

    猎豹贷款可借款额度是10000-500000的额度,借款申请人年龄为23-55周岁,银行卡有6个月以上工资流水,且手机号实名超过半年。

    上述2019不查征信大额口子只是在审批的时候不查看个人征信,借款人逾期时依旧会将逾期记录上传征信。因此,若成功获得上述贷款,大家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将影响个人征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