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享盈371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简单分析

    如今,市场上经常会推出一些理财产品。近段时间,平安享盈371就引起了投资者的关注,想要了解该产品的人自然有不少,毕竟了解情况才能进行投资。那么,平安享盈371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这款理财产品吧。

    平安享盈371怎么样
    平安享盈371安全吗

    平安享盈371的发行主体平安养老保险,具有较高的社会认可度和较专业的理财能力,所以其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平安享盈371风险等级属于中风险的理财基金产品,短期有有可能会出现亏损,但长期投资收益稳健,满足小伙伴们稳健性需求。

    平安享盈371的封闭期限为371天,业绩基准年化为4.50%,属于收益能力估值,不代表实际的收益,历史本息100%兑付,目前的起购金额为1万元。作为一款中风险理财产品,平安享盈371的投资收益是产品满期后,也就是371天后的累计净值。

    从近段时间的净值数据来看,平安享盈371一直保持净值增长,其收益在参与募集后下一个交易日开始计算收益,业绩基准为4.5%只能作为参考,不代表实际收益。但从历史数据来看,目前还未出现亏损本金的情况,且历史收益水平较有竞争力。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平安享盈371是一款安全性较高的理财产品,目前来看投资收益还是比较不错的,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该产品,然后再考虑要不要投资。小编要提醒小伙伴们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