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丘吉尔雪茄被拍卖 最终以45000元落槌成交

    通常情况下,能被用于拍卖的物品,都是具有一定价值的,不管是艺术家的作品,还是历史上的名器古董,亦或是名人遗产及其身外之物,都可进行拍卖,最近丘吉尔雪茄被拍卖了,最终以45000元落槌成交,据介绍,这是被丘吉尔抽剩下的半支雪茄。

    丘吉尔雪茄拍卖成功
    丘吉尔雪茄拍卖成功

    拍卖会场上,确实总能看到不少令人眼前一亮的竞拍品,有些竞品放在台上,在没有介绍其背景及相关信息之前,其实并不那么起眼,就像这次拍卖的半支雪茄,若不是深知此乃丘吉尔生前抽过的雪茄,大概也不会迅速引起广泛关注,但也正因为如此,竞拍者才希望能够拿下这半支雪茄。

    作为英国前首相,丘吉尔不仅被视为“20世纪最重要的政治领袖”之一,他的文学成就也很高,还拿过诺贝尔文学奖。生前的他非常喜欢抽雪茄,而他抽剩的半支雪茄也成了如今风靡海内外拍卖界的重要竞拍品之一。根据外媒消息得知,近期,英国已故首相丘吉尔雪茄被拍卖,最终以45000元落槌成交。

    报道介绍,丘吉尔抽剩的半支雪茄,是在与其夫人参加美国音乐剧《风流贵妇》首映时留下的,当时被影院的引座员从地板上捡起并进行收藏,自1953年至今,过去60余年,如今再次拿出来进行拍卖,是由该名引座员的侄子提供的。据悉,雪茄的最终拍得者是一位私人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