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 这几个小方法可免费提现

    微信软件是社交圈排名第一,我们每时每刻都用到微信,而且,微信对我们的生活有很大的好处。有许多人会经常在微信里转账或者提现,现在想把钱提现到银行卡里。不知道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据悉,原来提现是不收手续费的。

    微信
    微信

    我们平常都会收到红包或者收到朋友的转账,这些钱是直接存入微信钱包里。这时我们就要提现出来了。根据新政策,现在微信提现要收手续费的,那么,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呢?一般是0.1%收取对应的提现手续费,也就是说最低收取金额为0.1元。

    当然,每位用户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的,如果免费额度没有了,就会按0.1%收取手续费了。不过,大家可以一些方法来免费提现,就不用怕收取手续费了。接下来,告诉你微信免费提现的小方法。

    1、帮他人进行购物。当别人在需要购物时,用户可以使用自己的微信余额为他人进行支付,然后再让他人将支付金额转账到自己的银行卡,或者是给自己现金,从而将微信中的资金提现出来。

    2、微信推出了一款官方收款码。在微信搜索“收款小账本”,申请官方收款码。微信官方会把收款码的小立牌、二维码贴纸等物料快递给你。申请成功之后,朋友之间可以相互通过官方收款码收钱,来实现免费提现。

    3、微信还信用卡。如果你拥有一张免溢存款手续费的信用卡,那么可以直接用微信零钱给信用卡还款,当然信用卡必须可用额度是满的才可以,否则资金会优先还款。还完之后再将信用卡里面的溢存款直接提现出来,这样就实现了微信零钱免费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