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了借呗会影响买房吗 银行能否批下房贷?

    借呗是现在很多人都会用到的,那么如果借了借呗会影响买房吗?大家都知道,贷款买房银行要调查个人征信还有资产方面的信息,如果在借呗贷了款会不会导致房贷无法批下来呢?这个问题大家一定要搞清楚,以免今后影响到购房。

    借呗
    借呗

    据了解,借呗是支付宝提供的一项贷款服务,申请门槛在600以上芝麻分。一般情况下,如果您使用蚂蚁来借贷,一般不会影响房贷,如果您有良好的还款记录,房贷是可以批下来的。

    但是,如果您不按期偿还借呗,您将有逾期还款记录,这会影响您的个人征信,并且影响您的房贷。

    如果您只是延迟一些而忘了偿还借呗的时间,这将导致几天延迟,而且次数不是太多,通常不会影响您房贷的办理,但是可能导致更高的利率。

    借呗逾期会有什么后果?

    1、逾期记录会被记录到芝麻信用中,在下次评估后芝麻分会有所降低。

    2、逾期会产生正常利率1.5倍的罚息,加重用户的还款负担。

    3、影响借呗的使用,比如用户的利率被升高、借款的额度被降低。

    4、逾期时间较长,逾期记录会被上传到征信系统中,在个人信用中产生污点。